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挺好的啊 原來我上一篇已經是去年的事...ouo

哇我真的是天才
基本上
噗浪,blogger,twitter跟微博都廢掉了w

其實我是沒時間打理還是根本不太懂用ww
還是說人太少所以都沒在用...(正解無誤
嘛算啦(・_・ )(喂喂你別這麼隨便好不


好啦回到正題

由於太久沒用可是又不想刪掉這部落格
只好記得的時候上來發一下廢文什麼的維持生命(喂喂

是說今年的cos生涯也挺不錯的
只是錢包君終於因爲長期營養不良所以要壞掉了(・_・ ) (還都不是你害的
化妝的技術也進步了不少ヾ(*・ω・)ノ゜+.゜★ィェィ☆゜+ (滿足
超有成功感的好不v(°∇^*)⌒☆イエイ

但是奈何身材真的超級坑爹(・_・ )
身高就算了(我已經有好幾年沒高過(・_・ )
身形還是跟去年沒啥兩樣
就是一整個超胖...(ノД`)・゜・。
根本都沒有瘦過嘛。・゜・(/Д`)・゜・。うわぁぁぁぁん
好吧 就讓我放一張很久沒在這裏放過的cos圖結束這個回合吧ww(你別中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