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其實我這次的目的是放(伏)圖ww(正解無誤

好啦犯賤的我又來發文啦www(*゚σ∀゚)σ

話說經過2次的Cos之後
我發現自己耐力也挺高的...
因為我剛好要出Cos的那兩天都他媽的非常熱(╬ಠ益ಠ)ゴルァ!!

然後現在的財政狀況更是比之前更要吃空氣(  ´_ゝ`)
表示辛苦你了錢包君
(  ´_ゝ`)


好吧進入正題吧(´・ω・`)
就如標題所示
我今天是上來放圖的www
請大家準備墨鏡(o*´∇`)o+゜*。゜
如果有誰沒戴墨鏡被我閃瞎了的我一律不理(*゚σ∀゚)σ(喂你
↑↑ 這個是團照ww
表示上面是壞孩子們下面是乖孩子們ww(大誤
↑↑ 討論戰術中...
↑↑ 一夫多妻ww(喂你
↑↑我也是很攻的好不好OAO++
再次感謝讓我推倒的小黃瀨ww
↑↑零食笨蛋跟籃球白癡的較量ww(無誤(咦

↑↑咬三文治裝帥的兩人
↑↑ 三文治戰隊ww(你玩過頭了吧

就醬(´・ω・`)
期待我下一次不知何年何時何月的更新吧d(ゝω・●)⌒★(誰會期待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