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我決定了我明天美術課要畫的題材了~┌(┌ ^o^)┐ホモォ…

┌(┌ ^o^)┐ホモォ…
HOMO獸甚麼的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www

話說我明天美術課要畫一幅主題是超現實主義的畫
有以下三個題目選擇↓↓
1. A Horrible Dream 
2.Something Strange in the Laboratory
3. Crazy Zoo
要是想不到的話自由題也可以
但是我從看到超現實主義這個主題後我的腦海裡就只存在着無數的HOMO獸☞┌(┌ ^o^)┐ホモォ…
可是真的沒辦法啊
誰叫我家的HOMO獸這麼可愛wwwヾ(*・ω・)ノ゜+.゜★ィェィ☆゜+.゜
話說我剛在畫紙裡畫草稿的時候
做我旁邊的同學就說
「其實你呢隻野根本就已經够曬超現實啦」
(↑其實你的那隻東西根本就已經是超現實了吧)
這句讓我笑了好久好久www
我覺得沒有比HOMO獸更能夠代表腐女的生物了ww
↑看吧看吧真的好可愛(*´艸`)ヾ


↑而且還能飛喔www(誤 
↑所以說以BL爲主要糧食的HOMO獸真的很能夠代表腐女www
總之我家的HOMO獸就是這世界上最萌最可愛的生物了ww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