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(*゚σ∀゚)σ好吧...我又再一次用blog了

事隔多年,上一次我用blog的時候好像是我小學三年級...( ̄▽ ̄)
當初我也挺有熱誠出寫的...
可是漸漸發現我寫出來的東西都沒人看
可能是因為我沒啥朋友用blog
而且blog又不能像MSN(那時候Facebook還沒有那麼流行)一樣能有直接的交流
以就直接放棄了(´_ゝ`)

那好吧,我現在爲什麼又回再次用blog呢?
原因很簡單
無聊♪(* ̄ω ̄)v
有時候在的Facebook發言只能是很短
而且我不太常用裡面的網誌功能
總覺得版面不夠漂亮和個性化(笑´w`)
那可能你也會問
爲什麼我不用微博?
因為我覺得他跟Facebook沒啥差別(´_ゝ`)

所以說我決定了要做的事
你是不會有可能阻止我的(*゚σ∀゚)σ
就醬d(ゝω・●)⌒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